目录
教学资源
教学运行
提醒会计综合实习平台软件 返回
软件介绍

    会计综合实训教学平台是面向需要掌握会计综合实务的用户开发的,其对书本上零散的知识点进行了融汇整合运用,致力于提高用户的会计综合实务处理能力,完全模拟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项经济业务,并附有相关的仿真原始单据资料,让用户模拟独立承担一家企业的全盘账务处理同时给用户极大的真实感。适用于学校教授财务会计课程时做为配套实训使用,也适用于学校安排会计相关专业学生做毕业实习、岗前培训等,学生可以根据老师设置的课程进行自主学习。

    会计综合实训教学平台以实训教学为主导,依据综合实训原则组织实训内容。实训数据以企业真实的案例为基础,通过仿真的环境参数、详实的业务数据、归类整理成有代表性的经济业务,以保证实训的深度、广度和强度;数据基于制造业、商业的经营运作流程,包括了货币资金、往来款项、存货、长期资产、各类负债及所有者权益、收入、费用和利润的核算,涵盖了企业对人力、财力和物力的准备过程和购货、生产、销售等多个环节的会计处理。实现了情境仿真、功能仿真和内容仿真,与此同时平台还能够对学生的实训结果进行智能判断,用红字标示错误位置,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效果,而且减轻了教师的辅导工作量。

    会计综合实训教学平台采用B/S结构进行设计,只需要在一台服务器上安装软件,学生机与教师机只要有安装网页浏览器就可使用软件。

    学校还可以利用网中网的软件平台开发自己的校本课程,将老师的智慧与软件平台融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