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教学资源
教学运行
提醒EVC财务决策实战平台 返回
软件介绍

软件介绍

    财务决策平台是通过计算机网络仿真模拟企业实务操作。系统设计了企业运营的内外部环境,融合了企业运营、财务决策、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税收筹划等操作模块于一体。学生可以在系统中扮演运作一家企业的各种主要角色,类似玩游戏一样去体会企业运营管理的全过程,把所学的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税收筹划、企业管理等多学科知识综合运用到虚拟的企业运营中。

应用目标

    1、财务决策平台适用于财经、经管类大专、本科学生以及研究生作为企业运营财务管理决策分析实训。

    2、增强其业务实操训练和企业资金运营、财务管理、报账审核、税收筹划等能力的培养。

软件特点

    1、财务决策平台分为四大模块:全面预算模块、运营模块、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模块、自动稽查模块。

    2、财务决策平台分角色进行团队协作:运营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财务总监

    3、财务决策平台把运营和财务紧密结合,根据运营结果做账,系统自动生成单据。录入凭证的时候可以查看并选择所需单据。

    4、财务决策平台的评价体系完整并可由老师根据需要自己增加、删除、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