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教学资源
教学运行
提醒劳动仲裁智能实训系统 返回
软件介绍

劳动仲裁智能实训系统是我们通过精选教师授课比较关注的内容,结合现实劳动仲裁实操来进行教学化设计的一款产品。不仅帮助教师传授相关知识技能,而且以教学内容的典型案例分析为基础构建学习内容,帮助学生熟悉劳动相关法律法规的具体内容的同时让学生学习和掌握如何解决劳动争议,有效解决传统教学中理论与实践相脱离的问题。

劳动仲裁智能实训系统主要包含六个方面的争议类型以及相关劳动法律法规,分别为劳动仲裁处理流程;劳动关系和劳动合同争议;劳动报酬争议;福利待遇争议;经济补偿金、赔偿金与违约金争议;社会保险争议;劳动法律法规。其中劳动仲裁处理流程包括劳动者申请仲裁和企业申请仲裁;劳动关系和劳动合同争议包括劳动关系认定争议、劳动合同效力争议、劳动合同期限争议、就业歧视争议、合同终止争议、合同解除争议;劳动报酬争议包括加班费争议、劳动时间争议、停工、停产期争议;福利待遇争议包括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与哺乳期争议、病假与医疗期争议;经济补偿金、赔偿金与违约金争议包括:经济补偿金争议、赔偿金争议、违约金争议;社会保险争议包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劳工法律法规包括各类劳动法、仲裁调解法、劳动保护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