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教学资源
教学运行
提醒贸易经济智能仿真模拟系统 返回
软件介绍

在贸易经济智能仿真模拟系统中,参与实训的学生需要由6人组成一个团队,来经营一家公司。各组员需要扮演总经理、市场部经理、产品部经理、零售部经理、批发部经理和电子商务部经理。在贸易经济智能仿真模拟系统中构建了一个复杂竞争的环境,以情景模拟为教学手段的方式可以让贸易经济专业的学生能够在这复杂的竞争环境演练中使用他们所学到的理论知道,并能够充分的体验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竞争企业运营分析、产品定位战略分析、产品定价战略分析、产品生产运输战略分析、渠道建设战略分析、人员资源战略分析,根据相应的数据分析制定具体的营销战术决策。

贸易经济智能仿真模拟系统是将贸易经济知识与模拟形式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模拟企业贸易经济的整体运营过程,让学生在分析企业外部市场和竞争环境、内部营销运营优势与劣势的基础上,确定公司战略、目标市场和产品定位,进行全面的市场调研与预测及科学统筹营销运营等各个方面的内容。贸易经济智能仿真模拟系统集情景模拟、案例分析、角色扮演和专家诊断为一体,新颖的参与式教学、真实的竞争场景设计,能够最大程度地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与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