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教学资源
教学运行
提醒新商战沙盘系统 返回
软件介绍

    开发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 V5. 0版产品是新道自主研发的一款通过电子沙盘和物理沙盘仿真推演,让学生感知企业经营管理过程的实践教学产品。
    该产品可支持4-5个学生组成企业经营团队,在教师的指导下,按照设定的场景自主经营一个企业6年的经营过程,可仿真训练企业整体战略规划、产品研发、设备投资改造、生产能力规划、物料需求计划、资金需求计划、市场与销售、财务经济指标分析、团队沟通与建设等多方面经营活动,以财务及生产经营指标结果作为评价经营效果的标准。该产品可支持最少1个班级,最多99个 班级, 每个班级最少1个团队,最多99个团队的仿真实训训练,该产品可作为学校通用素质类课程之一, 既可支持同一个学校校内所有学生同时开课,同时比赛,也可以支持校际之间学习交流及对抗竞赛。
    系统已预制5套教学规则及16套配套订单,老师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教学方案,也可以通过规则工具和订单工具自行再增加规则及订单,另外部分指标参数化,使教学、比赛均更方便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