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教学资源
教学运行
提醒公司分析决策系统 返回
软件介绍

开发公司:南京泽源科技有限公司

本系统主要据财务数据和经营指标对企业的经营进行多时期、多方面、多层次分析与预测。

本系统的分析、预测内容包括:资产结构分析、负债结构分析、偿债能力分析、盈利能力分析、发展潜力分析、经营协调分析、新型现金流量分析、经营业绩分析、评级评分平台、成本费用分析、营运能力分析、生命周期分析、经营关联分析、核心竞争力分析、资金链与融资分析、管理资产负债表及新型流动性分析、行业及市场引力分析、平衡计分卡分析、强大的盈亏平衡分析、杜邦及修正杜邦分析、多形式敏感性和因素分析、概率决策分析、经济增加值分析和财务预测预算等等。十余种线性、非线性因素回归及关联分析模型,支持先进的主成分分析和因子分析,以及多元统计分析基础。强大的自定义财务及经营建模工具,报表组合功能和商业智能工具,经营和管理的动态模拟与仿真工具,真正实现了管理驾驶舱和管理归因树的多层次管理效果。

请下载客户端或访问远程桌面服务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