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玲慧调研经管中心

3月15日,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玲慧来嘉兴学院调研指导。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红、秘书长汤云良参加调研。高玲慧在校领导卢新波,校党委原副书记、创大办主任吕延勤,商学院院长、经管中心主任潘煜双陪同下调研、参观了经管中心。

高玲慧参观了经济管理展示馆,在馆内,潘煜双介绍了经管中心发展历程,发展成效。介绍了嘉兴学院办学历史,在梅城办学、宁波办学等办学期间涌现出的杰出校友;介绍了商科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在算盘陈列室,潘煜双介绍了在学校100周年校庆时,由河南洛阳校友会捐赠的长165厘米,宽60厘米,重约140千克的金算盘。高玲慧参观了算盘陈列室各展示柜中不同类型的算盘。随后,高玲慧参观了中心数智营销综合能力实训室。

1000.jpg

高玲慧对商科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继续发扬百年商科的传统优势,助力学校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