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曹苏萌一行来商学院访问

11月26日上午,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副校长曹苏萌、澳大利亚普华永道客户及市场总监曼纽拉·施密德一行六人来我院访问。商学院潘煜双院长、副院长顾骅珊、李郁明以及会计系的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潘煜双代表学院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未来两校商科学士与硕士直通车、会计国际化、智慧校园、智慧课程、可视化课程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推进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会后,澳方一行在电三智慧教室为会计系和财务系的部分2020届毕业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无领导小组模拟面试,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国际跨国公司模拟面试的场景。随后,澳方还在教二报告厅为会计系和财务系学生举行了学士和硕士直通车宣讲。

根据我校与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开展的本硕连读项目(3+1+1)、短期学生交流项目、建立合作中心、等三方面的合作,主要面向商学院,惠及商科学子。据悉,今年8月,学院已派出第一批学生赴澳大利亚进行短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