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2019年“双十一”协调会召开

11月8日下午,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2019年“双十一”协调会在教一604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包括: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阿里基地负责人朱海波及主管刘杰、经管中心副主任沈国勤、网管中心袁雨城和校警支队负责人。

会议由陈云飞副书记主持,陈副书记提出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从各方面保障阿里基地“双十一”活动的顺利进行。后勤服务集团贺总经理表示后勤集团将全力配合阿里基地做好“双十一”当天的电力供给和宿舍后勤保障工作;牵涉到当晚两个校区学生的安全护卫工作由校警支队全面负责;基地网络专线由网管中心具体负责;经管中心负责当晚基地的门禁工作。

   商学院潘院长为基地即将第三年参与“双十一”活动表示期待,并表示会在当晚和学院其他领导亲临阿里基地和同学们一起感受阿里“双十一”文化氛围。阿里基地负责人朱老师对于学校的积极配合和全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预祝今年的“双十一”天猫淘宝活动达到预目标:总成交额3000亿元。

60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