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举行2019年第一期学员结业典礼

10月12日下午,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2019年第一期学员结业典礼在越秀校区第三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经管实验中心主任邓昶、产学研基地负责人朱海波、基地相关教师及90多名2019年第一期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陈云飞对本期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经管类专业的同学们走上社会将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阿里巴巴云客服的实习经历将帮助同学们锻炼与人沟通的能力,提高心理承受能力,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他希望学员们在基地的实习过程中树立服务意识,领略阿里文化、学习阿里精神,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他表示,嘉兴学院是阿里巴巴集团第一家合作的本科院校,商学院会以进行更深层次、更高技术的合作为目标,努力将产学研基地建设成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典范。


学研基地负责人朱海波在发言中分享了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坚持你相信的,相信你坚持的,就会获得与别人不一样的收获”,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宝贵的实习经历,认清自我、做好规划、抓住机遇。

活动中,各小组学员都精心准备了节目,结业典礼也变成了他们尽情展现自我的舞台。歌曲演唱、自编舞蹈、诗歌朗诵、相声、小品、柳琴演奏、音乐情景剧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在改编的《北京东路的日子》的歌声中,大家一起通过视频回顾了这十多天在基地参加岗前培训的点点滴滴,每一张照片、每一段视频都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与收获。

结业典礼上,陈云飞、邓昶、朱海波分别为最佳小组、优秀学员、最佳小组长颁奖,对表现优异的学员们予以肯定与奖励。典礼还为在10月生日的学员们带来了生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