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举行开项典礼

9月27日上午,由阿里巴巴集团与嘉兴学院共同建设的创新实训基地——“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 开项典礼暨云客服班开班仪式在经管中心351教室举行,阿里巴巴培训师金小耀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基地相关教师和全体16级云客服实习生参加了本期开项典礼。

李郁明副院长致辞。他对加入本期云客服班实习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感谢,他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遵守基地的实习纪律和规定,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他表示,商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将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建设成为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典范。


金小耀老师通过阿里自制的视频短片先让实习生们对阿里20年的发展史有了初步的了解;阿里培训师周华老师向大家具体介绍了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云客服班的基本情况,能力培养模型、基地日常工作要求、实训绩效标准、团队管理等事项。

开班仪式后,金小耀老师通过破冰行动,团队自制LOGO,团队才艺展示,拍手游戏等团队小游戏快速帮助同学们建立了团队,熟悉了队友。在游戏中,金老师用“大太阳”作为奖励,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大增,同时也增加了团队的团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