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

 521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副校长周珊主持会议,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各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各级财政资助实验室建设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全部32个项目9352万元经费中,已有27个项目7732万元经费按计划顺利推进,同时强调了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要求,确保申硕创大任务顺利落实;通报了“十三五”省级重点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推荐情况;通报了2018年各实验中心教学科研绩效产出情况。经实验室工作委员会投票表决,初步确定了拟培育校内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及2019年校级示范实验室拟立项名单。

 周珊会上强调了三点,一是实验室项目建设对学校申硕创大至关重要,各学院、中心务必主动持续的跟进,按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学院要多挖掘内部潜力,合理规划实验室空间,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和绩效产出。三是实验室各项工作要有创新,要积极培育实验室特色,持续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

1600.jpg

2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