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承办“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沙龙”

417日下午,由嘉兴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主办、商学院承办的“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沙龙”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共有沙龙的协办单位嘉兴市电子商务产业园、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胜因谷科技孵化中心、BUF仓储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来自嘉兴市本级和海盐、永康市等130位企业家或公司代表参会。

嘉兴市商务局调研员王建安先生、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分别致开幕词。作为沙龙特邀嘉宾,来自深圳的跨境电商创业“大麦”叶梓女士、徐文峰先生分别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做了精彩演讲与互动。几位主讲嘉宾还围绕跨境电商新发展进行了“大咖面对面—新问题、新方法、新思维”的现场讨论与互动,商学院国经系系主任王焕祥博士从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视角加入了讨论。

活动后, BUF仓储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深圳电商企业负责人就跨境电商校企合作与国经系进行了洽谈,一致同意发起三方校企合作项目,并在未来的一周内拟定合作框架。

600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