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人员参加2019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

201919日至12日,由全国高等商科教育研究中心指导,中教政研(北京)信息中心举办的2019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与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会议邀请了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副组长张莉教授以及重庆工商大学国家级经管实验教学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饶光明就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申报政策解读、申报技巧等方面作专题报告。会后,专家与各校代表就各校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广西大学国家级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并与该中心副主任施冬冬老师就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实验室开放及课程开发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我校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经管中心执行主任邓昶、副主任沈国勤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沈国勤老师介绍了我校经济管理实验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并同其他与会人员就实验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1.jpg